关于召开二级单位2019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04
 

各二级党总支(党委),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学校安排,现就2019年度目标管理二级单位汇报交流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交流时间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上午8:30

二、汇报交流地点

新长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对象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党代会、教代会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单位准时通知与会人员参会,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2.二级学院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围绕人才工作、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学生工作、党建与管理工作、特色工作等方面汇报,每个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

3.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与特色工作等方面汇报,每个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与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合署办公的有关单位,每个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4分钟。

4.科研平台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围绕研发条件与能力、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水平与贡献、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汇报,每个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4分钟。

5.汇报交流同步使用PPT(制作要求:页面左侧显示年初目标任务,右侧显示年终完成情况,逐项对照查看),请于2020年1月5日上午11:30前将PPT拷贝至办公室电脑。学校将组织专人对PPT进行审查,不符合要求的不安排汇报。联系人:吴志成,电话:88233012,电子邮箱:yctu88233012@126.com。

6.请与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维护会场秩序,手机关机或静音状态,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中共盐城师范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盐城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0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