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机关党委、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办公室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1
 

6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校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动员会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作动员讲话,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支部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方忠代表校党委作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三是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努力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提高认识,将巡察工作作为进一步理清思路的过程从政治大局上找差距,帮助巡查组找全问题,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推动机关党委及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晓东代表机关党委、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支持配合坚决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立行立改坚决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指导意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学校党委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被巡查单位全体教职工对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部分教师参加了应知应会测试。动员会后,张晓东代表机关党委、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支部校党委巡察组作了近三年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