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盐城市保密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01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在全校营造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浓厚氛围,根据市保密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印发的《关于举办全市保密技能竞赛的通知》(盐保〔202211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工作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参赛对象

学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所有人员参加本次竞赛,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鼓励其他师生员工积极注册报名,参加比赛。

三、竞赛内容及形式

竞赛内容: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常识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

竞赛形式:竞赛采取“线上”方式,分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四、线上竞赛时间

1.选拔赛。98日,共举办四场,场次安排为:第一场9: 00—9: 40,第二场10: 00—10: 40,第三场15: 00—15: 40,第四场16: 00—16: 40。参赛选手选择其中一场比赛参加即可,不得重复参加比赛。

2.决赛。选拔前100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五、竞赛参加方式

1.手机端:“苏密宝”小程序,竞赛系统二维码:


2.电脑端:进入江苏省保密协会网站www.jssbmxh.org,点击“江苏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参加比赛。

六、注意事项

1.注册报名:请于97日前完成注册报名,赛区请选择盐城市赛区,注册单位请填写盐城师范学院。注册完成后,需在“我的中心”切换盐城赛区方能找到比赛入口。

2.奖项设置:本次竞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20名,由竞赛组委会向获奖选手颁奖。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经市总工会核准后授予“盐城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综合考虑竞赛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对表现优秀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牌。

七、活动要求

各二级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组织工作,广泛动员确保全员参加。专人负责本学院、部门参赛情况统计工作,填写《参赛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99日下班前报送学校办公室。联系人:李兰,联系电话:88258012,电子邮箱:576045153@qq.com


附件:参赛情况统计表.docx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2291日